模型版116-FT2.jpg

本次新增的是港都客運 大宇低底盤,
算是偷懶!車體部分已經有作修正了,
所以連同之前的三重客運也一併作更新,
其差異性就直接參考三重客運新舊版本;
新增速度已經越來越慢了,
因為工作和家庭的比例已經拉高很多!
坦白說就連和朋友也一陣子沒相聚了;
還是那句老話,這裡沒有盈利,
我畫這個只是單純畫爽而已,
所以沒有接受點餐服務,
惟一例外就是已經畫好的,
例如首都福田有226了!你要改成802,
這個我可以幫你修改並上傳至這個網站,
但兩個前提;
1.我不是很有時間,有空才會畫。
2.我手邊沒有甚麼資料,要麻煩提供相關照片。

此外,因為我畫公車這算是比較私底下的事情,
我不是很想和FB混在一起,唯一一次逼不得已發言,
只是看到有人用我的圖去質疑公車的問題,
我覺得很不妥;其餘有人刊登或擷取部分修改...等,
我也不會去講什麼...
重點是,不用因此加我FB!謝謝!

總之!看看就好~感謝各位點閱!謝謝!

模型版116-FT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