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型版805-FP2  

最近時間比較多,但快樂的時光也快過完了!

所以這陣子會新增多一些,但大概也就再幾部而已,

這次新畫的是苗栗客運,苗栗基本上我只去過兩次,

當然苗栗客運對我而言是完全沒接觸到,

畫也是靠著網路上的照片,

所以不能保證百分百相似;

 

還有各位網友,別再問我小銘時期的資料了!

那些都因為中毒BYE!BYE!

而我也相信畫這個不算太難,

尤其是自己畫好之後會有種成就感,

那是件很快樂的事情,而且我也不覺得自己畫的有多好!

這網路臥虎藏龍,有高手甚至可以做出可以轉彎的紙公車,

那幾乎已經算是"神"的領域了;

所以也不用跟我要原圖,

基本上我現在畫的是從零開始畫起的!

以前小銘時期的車體還有抄日本的檔案,

現在這些就都沒有抄了,

我希望大家別再跟我要底圖啦!

所以抱歉了!希望會有更多的同好,

上傳檔案,大家可以交流啦!

最後感謝各位的點閱!謝謝啦!

PS:三重客運的FK-986可能是我撇眼了!有點畫錯!有再更新了!

模型版805-FP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