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版FR-7752  

這次新增的是三重客運的車,

FR、FV這個車系,車輛不算多也不少,

這是我到現在為止最喜歡的車型,

專五那年,在台北車站和喜歡的女生告白完後,坐上232副的FV車輛,

隨著車輛搖晃!不知不覺搖到今天了!以前常聽人跟我說:啊!年輕真好!

現在我看到國高中生時,也很想對他們說:年輕真好!

如果一部車是腦袋,一個人代表一段回憶,在我的記憶裡!早已經超載了!

事過境遷後!一切都明了!

如果以公車來說,三重客運對我而言,是記憶最深的!

八里-北門從沒數字搭到有數字!

和哥哥為了省錢走了四五個站到徐匯中學搭上232副,

508黃的公車到社子,車上偶遇的國中同學,她穿著北士商,我是卡其褲!

從634座到紅9最後每天都做頭班車去上課!

因為補習太晚怕508沒車,座215到台北橋等225或306,

第一次搭板淡線是為了去板橋殯儀館送同學一程,

退伍後和學弟喝酒,醉醺醺地搭上末班的232副...

太多了!要說也說不完!

隨著這些車慢慢消失在街頭,

似乎也再告訴我,開始老了!

265區這路線,只有之前上班騎車經過板橋等紅綠燈時,有比較常看到!

印象不是很深刻,但以前看同好PO三重客運新車照片時,該路線很少缺席!

也是一條黃金路線!

 

總之這是我很喜歡的車型,看看就好!別太認真,感謝各位點閱!謝謝!

 模型版FR-775  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