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模型版007-FR2.jpg     

趁著下星期準備要出差,

接著工作會開始變繁雜前,

趕快畫一下!畫好我就登上來了!

這次新增的是大有巴士的車輛,

而路線是已經喪失路權的線王307,

是有點可惜,

但這也不是小老百姓可以決定或是干涉的事情!

說穿了有點悲哀,但這也是不爭的事實!

總之307配上大有,至少到目前為止仍讓我映象深刻,

有一陣子常從坐火車在板橋火車站換公車回蘆洲!

那個時期北客都是新車,

而大有的白鐵陣,其實對我而言也沒特別喜惡!

只是覺得!挖裡哩,307一部接一部,啊!806怎麼還不來!

最終被取消的路權,跑到了首都的身上,

競爭才能迸出更多火花,

也許是好、也許是差!但至少有變化!

如果天下歸一!或是大小差距變大時,

我想對我們不一定會是好事,

總之,事實已成立,多說也無益!

各位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!

感謝各位點閱!

ps:更新比較不固定,有畫我就會登!

模型版007-FR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