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版271-FN2  
  

過了七個多月,終於又有新畫出來的東西了!當然這也不代表會很快速的增加下去,

我也是有畫才會新增,最近過年比較有空可以畫一下,

當然車上的字體部份,因為我的字體庫不是很夠!

(不用寄給我也不用告訴我哪裡可以下載,因為本人的筆電已經很舊了!我不想再增加它的負擔!)

大有巴士很多負面評價,當然就留給公車迷或大眾去評論,

這裡我只看公車的外觀,

大有巴士對我而言,基本上我從出生在台北三十年了,也沒座過大有巴士,

映象還停留在過去的白鐵外觀,以及台北客運以外的307!

當然這些都人事已非了!如果大有巴士還維持白鐵車,

我想應該會是最好畫的一部車了!

最後還是一句話,看看就好別太認真!感謝各位的點閱!

模型版271-FN  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