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版585-FS2.jpg  

這次新增的是興南客運,當然現在最夯的幹線公車,

為了我的眼睛,還要留一點給工作上要用,所以我就沒畫,

基本上太複雜塗裝的,我大概不太會畫了!因為要花很多時間,

而新增時間如果集中到星期五六日,就代表我開始工作了!

所以慢慢的新增的速度也會變慢,當然網路上高手雲集,

大家畫的都不錯,有國小、國中生畫的也OK!

想一想我國中都還只有電動,還沒摸過電腦,

所以江山代有才人出啊!相信以後紙公車這個部分一定會有更多高手,

當然現在網路上高手就不少了,有可以座到像真車一樣,

那個我真的佩服到五體投地!

話多了!總之看看就好啦!別太認真,也謝謝各位點閱!感恩!

模型版585-FS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