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版FJ-9352.jpg    

這次新增的是首都客運,首都客運其實歷經很多次的車型改變,

當然可以畫的車型也很多,這次我新增的是舊車型,

行走39路副線也就是539,當然現在都是大宇一般底盤在行走此路線!

我是不喜歡韓國的東西,所以就沒打算畫韓國車,

但如果有韓國車來,我還是照座!哈哈!

至於韓國好與壞,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,

這次新增是在假日,當然跟國慶沒啥關係!對我而言國慶只是上班族的休假日而已!

工作開始一陣子了!新增會慢慢減少,當然有畫還是會登!

至於站上的紙公車,每個人都可以下載(因為我也沒鎖起來!)

你可以修改,愛怎麼修改我是沒意見!但如果有在網路上或是公共場所使用!

尊重一下作者!標明出處!至於JPG外的檔案,我還是沒考慮放上來,

大家還是自己畫比較好,畢竟我也不是畫得多好,自己畫才有成就感!

總之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!也謝謝各位點閱!感恩!

模型版FJ-935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