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版961-FT2.jpg    

這次新增的是嘉義客運原新店客運舊車,

當然這部車我也沒有實際看過,

網路上找了很久也沒看到車尾照,

所以車尾的部分是照同期進嘉義客運,其他車型的塗裝套用!

總之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!感謝各位點閱!

模型版961-FT.jpg  

ps:開始畫公車,因為這個每天載我上下課的交通工具,

很想要有一個模型,但台灣不比香港、日本、歐美甚至大陸!

我們不做自己的東西,最好的代工或設計都是國外的作品,

我不可能跟國外網友說:麻煩您幫我畫一部三重客運好嗎?

於是我自己畫,先改國外的!發生一些事情,後來我也懶得畫!

直到前年突然想畫,這次我決定全部從頭自己畫,

一開始是無名,後來換這個部落格!就這樣畫!無聊就畫、有空就畫、想畫就畫!

有畫什麼就登什麼!說這麼多,重點是!畫這個很簡單,

當外在沒有你想要的東西時,才能激發自己動手的意念!

總之!我有畫就會放上來,可以下載,也可以修改!如果要在其他地方(公眾包含網路)使用,

請標明出處!以上!感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