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版528-AD2.jpg      

這次新增的是大都會客運,快要消失的車系!

FUSO的客車,而路線就是延駛前的652,

話說652這條路線延駛到新莊,還真是大翻身!

筆者小時候記得路上都是日系車的天下,

現在已經改朝換代了!韓國和眾多的陸系車已攻占台灣的客運市場,

從以前的"小"銘時期開始,基本上我就不畫韓國車了,

當然不是因為他有多爛還是什麼的,只是很單純不喜歡韓國人而已!

而現今會演變成韓陸天下,其實也沒啥好"檢討"或"抵制"的!

這就是一個趨勢!每一個環節都驅使著演變,然後就變今天,

不要太情緒性的去謾罵或批評,

我相信客運公司選擇引進甚麼客車都有他的考量,

至於比較貴的車系在台灣無法普遍,我想這個問題很複雜!

也不用太過於深入去討論,就算是決定的人,他也不一定能解釋出來,

更遑論號稱車迷的人們;

至於車好不好,這個司機比較了解,好不好開司機最懂,

搭乘的方便性,就問乘客!

我比較在意的是,台灣的電動公車,

感覺前些日子發展的還不錯,

其實會輸給韓國,從一個小點就可以看到,

企業在培植直至壯大前,還是要一些內需市場的輔助,

常故障或是後勤不足,我覺得是有檢討的必要,

但是還是要給一些機會和鼓勵,

否則永遠就是聽到"台灣什麼都沒有,還好意思嫌人家爛!"

韓國人或六仔走出去甚至是日本人(筆者目前在日商公司上班!)

你不太會去聽到他們批評自己國家,

縱使再不好,外人面前也不能隨意低頭!

常上社群看到一些人在論戰!

這圈子其實不大!

其實這有點像一個階段,

出社會後,其實很少在坐公車,

自然就會對公車的興趣和關注度下降了,

小弟我其實公車路線或什麼之類,已經很少在注意!

會畫公車,說真的只是一個興趣,

想要有一天能畫出更棒的作品,

但興趣也不可能當飯吃,所以更新速度時快時慢,

總之有畫的作品我就會放上來!

言歸公車迷其實不多,大家還是以和為貴,

少一點主觀的意識,多一些禮貌,其實就會好一些!

至於本人的作品!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!感謝各位點閱!謝謝!

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順順利利。

模型版528-AD.jpg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