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型版AG-0032.jpg    

繼沒多久前畫上的大南舊塗裝車系,

感覺會勾起很多記憶,

所以這次就畫算是和大南有"關係"的欣欣客運,

欣欣客運小時候的記憶不深刻,

但就是藍色,直到後來看公車迷討論,

才知道原來車身上還有一粗灰和一細紅的兩條線,

至於路線的話,因為是參考照片,

52路對我而言是沒任何印象,

東園這個地名不陌生,但頂多是路過!

很少為了某件事情到東園去!

是萬華的一個次分區!

公館,台北人都不陌生,

但這對我而言又不適用了,

基本上是我老婆讓我真的對公館熟悉,

否則對過去的我而言,只知道那個點很熱鬧,

這個車系,也算是欣欣此種塗裝的尾聲!

2001~2004這幾年對大台北的公車而言,算是變動蠻大的!

除了車型以外,塗裝也都有所突破!

總之,印像較不深刻,多少會有一些錯誤!

請各位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!感謝各位點閱。

模型版AG-00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