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型版225-FW2.jpg      

這次"破例"畫了大宇低底盤車輛!

雖然很不喜歡韓國,

但因為232配了不少大宇車,

於是還是決定畫上一部,

不過不是新車,

而是從紅31調來一年多的225-FW,

但新車陸續上路後,這部車已經歸建紅31了!

還是很希望有天台灣也可以發展出自己的車輛,

雖然看起來機會不大!

畢竟出社會後涉足的越多,越瞭解這個道理!

台灣:好的外銷,差的留下!

這個現象至少在我較常接觸的幾個國家中都是和我們相反,

於是惡性循環又開始了!

雖然網路上有部分比較偏激的車迷,

會有些攻擊性的語言,

但現實是,上週因為要應酬,

於是只能坐大眾運輸,

從公司到餐廳的六支站牌的距離,

在公車眾多的南京東路上!

時間上的關係!還是有車就搭!

如果要選擇性搭乘,要嘛是太理想化就是美國時間夠!

趕時間的人,誰還在想要搭乘什麼,

縱使我在柳賢振被打全壘打時會歡呼,

我在南韓一勝不取止於三十二強會開心!

但我還是要說,現實就是有車來就搭吧!

畢竟客運公司以至於整個大環境,

不是自己能夠改變,頂多你告訴自己不買韓國貨而已!

總之,我對韓國車沒啥研究,畫出來難免有差錯!

看看就好!別太認真,感謝各位點閱!

 模型版225-FW.jpg      

2014/07/15 車側 ps:平常日修改純粹只是因為今天家裡有些事情,必須要休假!想說有改過!於是登上來!並不表示出社會的我有暑假可以放!澄清~~感謝! 

arrow
arrow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