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KB-1773模板2.jpg

本次新增的是 三重客運 宇通客車,

疫情延燒...業務也變得沒甚麼工作可以做,

但同時壓力卻會越來越大...畢竟數字是要靠業績堆疊的!

總之,畫了這次新的宇通客車,

就外觀來說不錯,之前也評論過了!

好與不好我不是司機,也沒什麼資格評斷;

配給那些路線,我不是老闆也沒啥好說的!

我相信配給甚麼路線都有其原因;

當然我也能理解對配車有意見的想法;

但說真的,如果對配車有意見,

請打電話給客運公司或相關單位;

但別忘了,多多搭乘該路線,對這條路線也許才是最有益的幫助;

路線:紅9;這陪伴我讀書時光的車輛,

在我心中的歷史,我前幾篇相關的都有提到!

總之是很熟悉的路線。

宇通新車的部分,近期我上班常看到,

從一開始的橘19.811.紅9到後來的225.299.617.306,基本上除了265外!

我大概都有看到!更新仍不定期,總之看看就好,別太認真!

感謝各位點閱。

 

這陣子 台灣 也許不算很順遂,

負面情緒.報導.資訊.話語...等,

散落在每個角落,悄悄地埋入心底,

於是大家都不好受,但...一切還是在改變中!

每一分豪的改變,背後都是很多人的努力,

如果把負面情緒像水一樣潑灑在大地,

潑完了,心中也該把殘存的被掩蓋的正面拿出來!

疫情有天會過去,雨後天晴的那刻!別忘了心中那善良的自己。

KKB-1773模板.jpg

2021/12/25修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宇通 三重客運 紙模型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