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K-681模板2.jpg549-AC模板2.jpg

本次新增的是 台北客運及國光客運的車輛,

原則上是國光客運的原台北客運車輛,及台北客運車輛!

豆腐車,對於七年級生來說,應該不陌生,

那是一種記憶吧,既便到今天看到豆腐車的字樣或是舊照片,

還是會馬上聯想到 台北客運,當然這一切是在 首都化之前的事,

那時候台北客運的264,就是我小時候最常搭乘的聯外交通,

蘆洲的信義路,原則上從我有記憶以來,就只有264這條路線!

而在紅9尚未開通前,221綠又在略遠的民族路上,

三民路的公車基本上是乏善可陳,最多的是板淡,但時間也不穩定!

畢竟路線頗長!當然對於離我最近的264而言,時間不穩定也是一個問題點,

在那個看不見公車時刻的年代,算是最尾站"樓厝",等公車其實像是個豪賭,

但通常是你不坐它就來,你要坐就要等好久好久,然後一次就給你來個好幾台!

即便如此,在我十五歲前,264是我坐最多次的公車,至少可以排進前三名!

而這次的231,印象中就是在板橋,那個被豆腐車淹沒的城市裡,

公車走在文化路上,好像每條岔路,都會竄出一條台北客運的路線,

就是在那個時候有看過231;

另此批車輛 再被國光客運採購後,其實印象不深,

但這條路線"內城"是我在擔任噶瑪蘭威士忌產線建廠工程師時,

最常碰到的路線,而我也在旁邊檳榔攤的樓上,住了快兩年吧!

總之,都是懷念,也不想大費周章分兩篇撰寫,乾脆一次說完!

人生~轉眼已經四十了,相信會看這個網站的人(不多啦),應該都是年紀較輕的吧!

好好把握人生,人生很美好,美好的不是擁有多少,而是一切都不在你以前認知中,

年輕時,常以為就是只能暗戀女生,也不知道在年紀稍長後,自己也會變成...

不論此時此刻的你(妳),是怎樣的人,未來仍會是無窮的、未知的、可能喜悅、可能悲傷!

但只要肯細細品嚐,希望不會太遠!

感謝各位點閱!謝謝!

FK-681模板.jpg549-AC模板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