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模型版625-FG-2 

這次一樣是三重客運,這個車型在上個網誌就做過了,

不過車頭還有車身都有稍做修改,

這批車是在降大樑車隊後,本以為三重客運會一直用降大樑,

但最後還是出了這批車,不過沒有特別的喜惡,

232副線這算是蘆洲的代表路線之一,

也是我以前還是公車迷時期最喜歡的路線,

不過在捷運通車後,以及越來越多往返蘆洲到台北車站的路線出現,

這條路線算是衰退了不少,這還沒觸底應該還會再往下!

說真的!是該把緩衝區延伸到台北車站了吧!

以前沒別條路線時,蘆洲感覺像二等公民,要到台北市一定要兩段票!

記得小時候和哥哥都會走到徐匯中學去座232副,這樣省下一段票的錢!

那個時候232車很多很好等,現在我想很多路線都比它好等多了!

不過它還是有過一段輝煌的歷史!會留在曾經搭乘過它的人們心中。

模型版625-FG 

*現在把網站內都改成須登入帳號才能留言,我覺得人有些時候必須要為自己的言語負點責任!

而不是躲在電腦裡,想到什麼就講什麼!好像都不覺得會怎樣,我覺得這樣很不好!

 

我的部落格是公開,就算往後我不再新增,也不會關閉它!

大家都可以從這裡拿走東西,我不會要求任何回報!

但請留言的人試著尊重別人!作品不是您喜歡的,

可以不要看或不屑看,特別是它會讓您吐血!

這樣會讓我覺得對不起紅十字會和那些缺血的人!

新增還是原本畫的!接下來新增的速度會放慢一些,

而有些人需要的或想要的,我只能說請您自個畫吧!

最後感謝您的點閱!~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是公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